關於獎卿護理

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特聘護理組

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 本基金會於民國八十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由高雄耆老王天賞先生捐助成立的。王天賞先生,字獎卿,西元一九○三年(光緒二十九年)生於高雄市,一生熱愛鄉土,對於宣揚地方文化及提昇民眾教育一直不餘遺力。其為宏揚先人關懷文教,重視慈善之美意,先後成立「王振生翁文教慈善基金會」、「高雄企銀文教公益基金會」及本基金會藉而因應我國人口老化長期照顧需求以回饋社會。 獎卿在董事長王仁宏教授及杜敏世秘書長的領航,全體員工朝著”安全(Safety),自我照顧(Self-Care),溫馨(Provide Good Senses),陪伴關懷(Accompany),團隊合作(Team Work),人性尊嚴(Dignity),創新(Innovation)提供『陪伴個案走過一段他(她)不能獨自走的路』,各位一起與我們回味窩心感人的點點滴滴。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 本機構接受於台北市執業登錄的特聘護理人員之委託,代辦派班至醫院或家中,提供一對一之專業護理服務,特聘護理人員並接受本機構督導、考核及相關在職教育。 服務對象:居住大臺北地區之居家或醫院個案,需要一對一特聘護理專業服務者。 服務時間:24小時(三班制) 服務地點:醫院或家庭(個案所在處所) 服務合約醫院:台大.榮總,市立聯醫,振興,新光,國泰,萬芳,中心診所,書田診所,中山 機構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16號10樓 聯絡專線:  *週一至週日:   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02)2365-1277   下午五時至下午十一時及假日—0922554220 服務內容:    1.執行醫護相關處置    2.病人整體護理 收費原則: 1.班別/時間:白班(7:00~15:00). 夜班(15:00~23:00 ).晚班(23:00~翌日7:00) 2.費用/班: 白班3600元. 夜班 3680元. 晚班3680元

獎卿護理的營業項目

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特聘護理組專注於社會社區社團、安養看護長照、醫療保健製品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

本公司屬於社會社區社團、安養看護長照、醫療保健製品的產業背景,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諸如:等。

獎卿護理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特聘護理組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08217452
聯絡人
陳**
聯絡電話
02-23651277
手機號碼
0922554220
服務類別
社會社區社團、安養看護長照、醫療保健製品
登記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216號10樓
服務時間
08:00AM - 22: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過年照常服務
瀏覽次數:14305by:獎卿護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獎卿護理

聯絡人:陳麗珠

Email:cc***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獎卿護理展望基金會特聘護理組line官方帳號